coups

月亮挂在天上,星星撒向人间✨

【天海】一辈子

ooc预警

私设如山

幼儿园文笔




金海第一次见着徐天,就觉得这人啊太莽了,和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,要不老人怎么说初生的牛犊不怕虎呢,他竟是追着日本人追到监狱了。


想着这人和自己有缘,金海就顺手替他解决了那两个日本人,反正他早就看那些鼻孔朝天的日本人不爽了。


谁承想,这徐天知道这事儿以后竟是赶着跑到自己跟前儿要与自己结拜,知道这事儿金海也没说什么只笑笑,让华子帮他带句话。


“四九城金爷看着威风,实际上还不如你个毛头小子过得好呢,别跟着我,好好找个媳妇儿过日子。”


徐天听到这话也不恼,就让华子带他去监狱,说有事找他们老大,华子见他的样子,想是真的有事儿,也不敢拒绝,就带着他去了。


“金海儿,我是说真的,你帮我解决那两个日本人,我也不是忘恩负义的人,以后你就是我大哥了。”


金海坐在狱长办公室里,抿了口茶,然后笑着说:“为俩日本人,跟着我一辈子不值当。”



“那您就跟我一辈子”



徐天不知道怎么的就说出这句话来,说出来后也后悔了,只是碍于面子,直直的看着金海,也不说话。


“好。”


金海叫上铁林三个人就这么的拜了把子。


“那您就跟我一辈子”


本是徐天的脱口而出,许是金海记性好,竟是记了一生之久。


当徐天领着小朵来看自己的时候,他愣了一下,随后不可察觉的苦笑了一声。


孩子大了,终究是要飞走的,总不能把他圈在自己身边不让他飞吧。


金海知道自己比徐天要大上不少,许是哪天走了整个北平就再没他的痕迹了。


可他却是没忍住,说了一句,原先只是想气气贾小朵好让他知难而退,谁承想第二天贾小朵就被人杀了。


在自己被传到警局的时候,金海原以为自己做好了准备,他本不是爱哭之人,可面对徐天那双眼睛,自己的眼眶不知道怎得就红了起来。


“是不是咱们兄弟俩都掰了。”


说出这句话需要多大勇气,徐天不知道。


可不管当时下多狠的心,事后只要徐天撒个娇服个软金海就会当做什么事都没有。


金海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徐天压在身下,徐天的身上满是少年的味道,金海想推开他,却越推越近,直到沦陷。


那一夜,两个人放纵了一夜,金海不再压抑着呻吟,不再压抑着自己藏在心底的爱意。


金海真的跟了自己一辈子。


在铁林开枪打自己的时候,金海慌了。


徐天他怎么办……


他让刀美兰和大缨子把自己送到医院,让一副空的棺材下葬,还特地嘱咐了不要告诉徐天。


知道金海死了,徐天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,他想去杀了铁林,他想给父亲和大哥报仇,他想让大哥一辈子都陪着他……


“大哥,我再也不胡闹了。”


“大哥小红袄我抓到了。”


“大哥…我想你了”


徐天在坟前守了好几天,一天夜里感觉到有个人拍了一下自己后背,他回头一看是金海。


他原以为是鬼,但还是抱了上去,可触感真实的让他不敢相信,他瞪大眼睛看着金海。


“大哥…真的是你。”


金海摸摸他的脑袋,笑着说:“是我”


“大哥要一辈子跟着小天儿。”


“差一个时辰都不行。”




天海还有粮!


铁林:我就是你们捎带的

徐天:谁叫你们没我会作呢,大哥就是给我上!

金海:闭嘴(脸红

评论(1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